招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管理 > 硕士招生
关于已寄发硕士新生校园卡和建行卡的通知
2015-06-16      

各位硕士新生:

     青藏所研究生部已于6月16日通过邮局寄发了新生校园卡和建行卡(含密码单),请大家注意查收!

   注:朱晓杰、王坤鑫、郭莹、张静怡、毋宇斌、罗中海、谢宇龙、许腾、徐陈鹏等9人变更了地址。

   希望大家收到建行卡后根据新生入学须知要求办理以下相关事宜:

  1)请认真核对建行卡说明中开户人姓名和本人的名字是否一致;银行卡密码单上的卡号和银行卡卡号是否一致。拿到银行卡后需去当地就近的建设银行网点柜台进行激活(例如,向该卡中存入1元钱)并修改密码(修改密码不影响学宿费划扣)。如不慎丢失,应尽快拨打010-95533挂失。学生在校期间该银行卡免收年费和异地存取款手续费。学校将通过该银行卡发放奖助学金、勤工助学酬金等费用,入学后各学年的学费、住宿费也通过该银行卡收取,请一定随身携带该银行卡到校并妥善保存。 

  2)学生应在新学年开学前两周将学费和住宿费存入建行卡中,国科大于开学初统一收取学费和住宿费。 

  3)请在报到前,将体检费约60元、保险费约80元和两个月就餐洗浴生活费用一起存入建设银行卡中。报到后,通过校园内圈存机将建设银行卡余额转入校园卡后,方能持校园卡消费。学校将通过一卡通系统于9月中旬批量结算学生自理的体检费用和保险费用。 

 

                                                                                  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