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管理 > 硕士招生
200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补充说明
2005-06-09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科院青藏高原所硕士研究生!请注意以下补充注意事项(除研究生院所发相关通知外):

1.       我所硕士生培养为“两段式”培养:入学第一年在玉泉路中科院研究生院本部进行课程学习,第二、三年回所参加科研项目,撰写学位论文。

2.       入学时请按研究生院的通知到玉泉路报到,并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3.       报到后一周内,按研究生院规定时间返所,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入学教育、在导师指导下选择修读的硕士学位课程。

4.       入学资格审查:交验本科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没有的取消入学资格。

5.       入学后需办理户籍和银行开户,约需费用40元(请自备零钱)。

6.       应届毕业生请协助敦促原培养单位将本人的学籍档案补寄我所研究生部。

7.       党员请将入党志愿书等材料补寄我所研究生部。 

 

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研究生部

2005年6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