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管理 > 硕士招生
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2005-03-20      

 

青藏高原所200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开始,研究生部正式通知如下同学:张利云、许强、杨晓新、吕雅琼、刘永前、林树标、徐明、卢巍、傅平、李广伟、马凌龙、游庆龙、刘晓波、郭志、黄云、汪勇等同学参加我们所24日进行的2005年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和体检,请务必于323日赶到所里报到,带上准考证、身份证,同时检查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为学生证),并提交本科期间的成绩单(加盖公章的)和各种获奖证书的复印件,以确认考生资格。

复试内容包括:业务能力面试、综合素质考核、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等;体检主要考查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届时到指定医院体检。

 

                                                    青藏高原所研究生部

                                                    2005.3.20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