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管理 > 博士招生
青藏高原所2020年秋季博士生入学招考工作公告(一)
2020-05-29      

  根据北京市和国科大关于2020年博士生招考工作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青藏高原所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工作进行如下调整和安排: 

  一、考试形式 

  原定实行的:“统招统考”改为“申请-考核”制(不含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专项计划考生,此计划考生继续全部实行统招统考)。 

  二、考试时间 

  1.非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原统招统考生) 

  初试考核预计在6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流程另行通知。 

  2.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 

  考试时间:61314日,具体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补充提供材料 

  请全体考生补充提交如下材料: 

  1.《青藏所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考生个人简历》(本人签字处可电子签名,Word版)。 

  2.英语四、六级成绩报告单复印件,或托福、雅思等其他英语考试证书复印件(PDF格式)。 

  3.证明学术水平的其他材料:如发表的学术论文、国际国内重要学术会议报告、专利、获奖情况等(PDF格式)。 

  4.《远程网络视频考核考生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字处可电子签名,Word版)。 

  请将以上电子版材料于202065日前发送至邮箱:edu@itpcas.ac.cn因本人原因不能参加此次博士考核的,请邮件回复说明。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 010-84097105 

  青藏高原所科教处 

  2020529 

  

  附件: 

  《青藏所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考生个人简历》

  《远程网络视频考核考生诚信承诺书》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