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管理 > 博士招生
2014年博士入学须知
2014-06-25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所研究生!

 

我们今天通过邮局挂号已经寄发录取通知书、调档函;邮寄地址为报名系统内导出的。一般情况一周左右能收到信件,请逾期未收到材料的同学及时反馈研究生部!

大家收到材料后,请按要求抓紧办理各种手续:

1、户口迁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3

2、党组织关系抬头是: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组织部

3、档案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中科院青藏所研究生部,邮编100101

 

关于开学报到:

1、  报到时间:2014829830

2、  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研究生部(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3、 银行卡

1)建行卡(9月份报到后由国科大发放):国科大奖学金,发放在此卡上。

3)农行卡(需在北京办理):助研奖酬金和等级奖学金,由研究所发放在此卡上,须办理农行卡。故请同学们来京报到后,到研究所附近中国农业银行办理银行卡,将卡复印两份,交所研究生部。

注:有关报到须知、宿舍分配等信息详见新生网页通知。具体登陆方式为科学院大学主页(www.ucas.ac.cn)迎新网站(主页-快速通道-新生)。

 

青藏所研究生部

201462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