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园地 > 导师风采
我所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再创佳绩
2011-09-13      

根据刚刚公布的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通知》(国科金计函[2011]96号)公函,我所2011年度自然基金申请工作再创佳绩。2011年度我所共申请自然基金53项,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决定资助面上项目19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2项,重点项目1项,共计32项,其他类型项目资助情况将另行通知。今年我所累计获得资助金额为2145万元。无论从项目数量上,还是资助金额上均创我所历史最好水平。

今年已公布的32项资助项目包括:重点1项(朱立平);面上基金19项(罗天祥、冯金良、刘勇勤、苏凤阁、梁尔源、吕新苗、秦军、李潮流、张伟林、史仁灯、张青、王世锋、张更新、孙亚莉、裴顺平、王卫民、刘宏兵、刘新、旭日);青年基金12项(许向科、杨晓新、高晶、类延斌、王茉、张强弓、鞠建廷、史晓楠、昝金波、李震宇、徐强、陈莹莹)。

另外,根据国家杰出青年公示名单,我所有1名研究员入选,公示刚刚结束,最后结果将于近期正式公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