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园地 > 导师风采
刘静研究员被授予院京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
2008-02-20      

  近年来,我院广大女职工和妇女组织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十七大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本职工作中发扬四有四自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不断进取,巾帼不让须眉,做出了突出的业绩,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岗位成才,建功立业,决定授予10个集体为中国科学院京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0人为中国科学院京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

  我所刘静研究员被授予中国科学院京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