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园地 > 导师风采
青藏所导师为藏大本科生开设专业课
2009-04-09      
200948,为进一步落实好所校合作计划,促进西藏地方科技发展,青藏所为西藏大学理学院环境资源专业的学生开设了“土地估价”课程。此课程是由研究所派出的徐海燕老师为藏大学生讲授。这一课程的正式开讲,为西藏培养相关学科的专业人才起到了良好作用。此次授课标志着我所与藏大的合作逐步走向深入,并将有利于双方后续合作项目的推动和实施。
据悉,青藏所与藏大合作协议中有关学生培养的项目已经启动两项:一是开展不定期的科普讲座,由我所研究员根据自己专业为藏大讲授;二是开展定期的课时教学,由固定的老师为藏大本科生开设正式的专业课。
 
授课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