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市密云区领导调研指导 “泛第三极环境综合探测平台”项目
2020-09-22      

  917日,北京市密云区副区长张明智、区科委主任杨光辉一行到“泛第三极环境综合探测平台”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青藏高原所所长陈发虎院士,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伟锋,北京城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涂春英以及项目相关建设、管理人员陪同调研,座谈会由董伟锋书记主持。 

  陈发虎首先对张明智副区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青藏高原的独特性及当前泛第三极地区国际研究现状,从研究所基本情况、承担的核心任务出发,强调了建设好“泛第三极环境综合探测平台”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加快推进平台建设提出了要求。 

  在听取青藏高原所介绍和“泛第三极环境综合探测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后,张明智指出,密云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平台建设,怀柔科学城东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已纳入密云区整体规划,并将积极协调推进后续建设工作。涂春英表示,施工单位将继续为平台建设做好服务,严格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安全。在调研过程中,大家还围绕研究所长远发展对平台建设的需求、与密云区政府的科技合作、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泛第三极环境综合探测平台”项目自今年412日开工以来,已于831日完成地下结构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地上结构施工,预计2020年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现场调研 

  

  座谈交流 

         

  项目鸟瞰图 

         

  办公生活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