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研究所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专题宣讲会
2019-04-04      

  2018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将个税起征点提高至每月5000元,并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项支出列为专项附加扣除项目。

  该政策关系到每一名职工的切身利益。为了解答广大职工对政策的疑惑,帮助职工加强对个税政策的理解,熟悉专项附加扣除APP系统操作,3月29日,青藏高原研究所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综合人事办公室主任樊勇主持,财务计划处副处长党新民作专题报告。

樊勇主任主持会议

党新民作专题报告

  会上,党新民详细介绍了新个人所得税法中关于起征点调整,预扣税款计算方法,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总体情况、政策要点、条件标准和操作方法,将新个税政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地呈现在现场。宣讲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解除了大家对新个税的疑虑,使大家更好地了解了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内容和具体操作方法。

会议现场

  下一步,综合人事办公室和财务计划处将持续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后的各项工作,推动国家各项惠民政策尽快平稳落地,确保广大职工充分享受个人所得税改革红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