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举办首届“第三极杯”足球对抗赛
2019-04-03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号召,提高科研人员身体素质,营造良好文化氛围,3月26日,青藏高原所足球协会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园足球场举办了首届“第三极杯”足球对抗赛,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董伟峰和所工会吴薇老师以及30余名职工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董伟锋和吴薇共同为比赛开球。开场10分钟,职工队王君波率先破门。之后,学生队在前场获得一次机会,李博文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第25分钟,职工队依靠陈生生的进球又取得领先,不过随后便被学生队陈毅的一脚远射追平至2-2。随后的比赛渐渐被职工队所掌控,史仁灯攻入第三球后,陈生生梅开二度再入一球,上半场比分4-2。中场休息后易边再战,下半场第30分钟,由学生队陈炽皓在门前抢点破门,比分变为4-3。之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制造了不少有威胁的进攻,学生队守门员Ahsan Ali表现神勇,多次用双手将皮球托出,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职工队以4-3微弱优势获得胜利。

  打入两球的陈生生获“最佳射手”称号,学生队场上队长李博文、职工队场上队长宋培平获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在一片欢呼声中,青藏高原所首届“第三极杯”足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