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9-03-25      

  3月20日上午,青藏高原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安排和部署了2019年度所党委及党支部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任职谈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伟锋主持。

  董伟锋对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党员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增强履职尽责意识,落实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努力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目的,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做到统筹兼顾、联学共建、有序安排,推进党建活动与科研业务的深度融合。

  会上,各党支部就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