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午食三客”:手机摄影的那点事儿
2019-02-22      

  手机日益成为科研和生活拍照的常用工具,但如何拍出好看的照片依然是困扰着很多人的问题。2019年1月23日,青藏高原所青促会小组“午食三客”活动邀请北京极光印象传媒有限公司资深策划设计师冯晓语做了一场名为《手机摄影那点事儿》的摄影技巧报告。冯晓语以拍照中常见的错误和误区为例,就构图、角度选择、光线处理及后期制作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带着个人拍照实践中的问题与冯晓语进行了交流。

  “午食三客”活动是我所青促会小组的特色活动,迄今已举办15期,获得了全所职工同学的广泛参与和好评。“午时三客”旨在利用午餐时间开辟青年科研人员轻松活跃的合作交流平台,为促进我所青年科研人才积极投身青藏高原研究事业提供支持保障。

张林介绍活动背景

冯晓语分享手机拍照要点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