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工会职代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02-14      

  1月29日下午,青藏高原所在北京部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青藏高原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青藏高原所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职代会主席朱立平主持。

  党委书记董伟锋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致辞,充分肯定了本届工会/职代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职代会代表、工会委员会委员提出了希望,他强调,青藏高原所发展已经进入了新阶段,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工会委员会/职代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保障职工权益,按分工计划推进各项工作,提升工会工作活力,为推动研究所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朱立平代表青藏高原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职代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学习教育、促进民主管理、关心关爱职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回顾了青藏高原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经无记名投票,王君波、王健、朱海峰、刘丽娜、来庆洲、吴薇、张林、陈莹莹、党新民、高少鹏、董伟锋11名同志当选青藏高原所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史仁灯、杨威、康志焕3名同志当选青藏高原所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丁林、王君波、王健、方小敏、朱海峰、邬光剑、刘丽娜、来庆洲、吴薇、高少鹏、梁尔源11名同志当选青藏高原所第二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青藏高原所工会第二届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

  大会还对在推动研究所工会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们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第一届工会/职代会主席朱立平主持会议

换届大会现场

对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和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