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纪委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02-01      

  1月31日,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纪委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及纪监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马耀明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到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马耀明提出,纪委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各项纪监审规章制度,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党中央中央要求、院党组决策部署落在实处;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全会要求,强化正风肃纪,做好监督,履职尽责,为研究所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保驾护航。

  会上还就完善研究所内部控制建设以及所纪委在建设过程中如何进一步发挥评价和监督作用进行了深入讨论。

马耀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