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党委组织“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参观学习活动
2018-07-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7月26日下午,青藏高原所组织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等三个部分,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汲取了真理的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服务支撑研究所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为实现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