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午食三客”:Recharge继续教育与自我提升
2018-04-27      

  4月19日,青促会青藏高原所小组举办第12期“午食三客”活动,邀请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新媒体部在线教育技术实验室赵以霞主任就“继续教育”话题展开讨论。

  在活动中,赵主任就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以下简称“继续教育网”)的主要内容、运作机制、拍摄条件、课程录制过程和后期制作等运营模式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以野外安全培训视频为例,突出展示了新媒体在继续教育、日常培训等方面所表现出的便利性。同时,赵主任还通过展示录制团队在拍摄前为演讲人提供的培训以及培训前后演讲人在语言、身体姿态、神态等方面的变化,重点强调了除课程外,继续教育网平台还可以为科研工作者在演讲技巧等方面的提升提供有益的平台。

  所人事处王青处长也简单回顾了青藏高原所在继续教育方面配合院人事局和继续教育网开展的工作以及所职工参与继续教育培训的概况,她鼓励所内青年科研工作者积极参与继续教育网课程录制,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提升自我、锻炼自我,促进交流和学习。

  参与活动的所职工还就青藏高原所使用继续教育网的需求与赵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从而拓展了所内科研活动、日常培训和行政管理的思路,这为与继续教育网进行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赵以霞主任作专题报告

认真聆听与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