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妇委会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8-03-13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活跃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所党委和工会支持下,青藏高原所妇委会于3月8日组织开展了在所女职工奥森公园“健步走”活动。副所长、所工会主席朱立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初春的奥森公园已呈现出大地复苏、湖水解冻的春天景象。大家陆续来到奥森公园南门,环绕塑胶跑道进行了3-5公里“健步走”。

  健步走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大家的身体,还可以释放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通过集体活动可以促进交流、愉悦身心,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本次“健步走”活动,姐妹们精神抖擞,迎着明媚的春光,在轻松、愉快中走完全程。

  为增强职工体质,妇委会每年定期组织此类活动,愿为大家身心健康创造条件,激励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倡导文明健康新生活、促进和谐奋进的青藏高原所文化建设。

活动花絮

(照片由田新苗提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