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成功举办“第三极之夜”海外招聘会
2017-12-22      

  12月14日,中科院青藏高原所在美国新奥尔良成功举办了海外专场招聘会。本次名为“第三极之夜”的招聘会旨在促进“第三极环境(TPE)”国际合作、泛第三极环境与绿色丝绸之路建设专项、第二次青藏高原科学考察研究的创新与发展,由研究所国际合作处和TPE办公室具体组织。共有来自海内外的70多名学者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青藏高原所所长姚檀栋院士、学术副所长陈发虎院士分别对“第三极环境(TPE)”国际计划和研究所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之后,他们与参会者以自由交流的形式对研究所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提供的工作岗位、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Lonnie Thompson和Ellen Mosley-Thompson 院士夫妇应邀出席了招聘会,并表示青藏高原所有很强的科研实力,为海外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祝愿研究所蓬勃发展。

  此次海外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扩大了青藏高原所的海外宣传,加深了海外人才对第三极环境研究的认识,并为研究所吸纳更多的高端人才,建设一流的国际科研团队提供了平台。

“第三极之夜”海外招聘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