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财务微信排队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17-03-10      

  经过近一周紧锣密鼓的准备和测试,2月27日,青藏高原所财务报销、领款微信排队系统上线,标志着研究所利用信息技术推动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又迈出了一大步。

  财务工作是研究所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和有效窗口,体现研究所的管理水平。但是随着研究所业务需求的不断变迁、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以及各部门提出的新需求,原有的管理方式越来越不能满足研究所的发展现状和对财务工作的服务要求。

  为此,研究所利用先进信息化技术及手段,以用户为中心,最大限度地提高研究所人员满意度,既考虑现状又能兼顾了财务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同时利用新媒体,梳理工作流程,实现业务的集中处理,减轻柜面压力,有利于提高财务工作效率,降低职工的时间成本。

  为保障微信排队系统成功上线,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财务处、科技信息中心及科研人员开会讨论,为系统顺利上线提供了保证。微信排队系统的成功上线,提升了研究所的管理信息化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推进研究所管理创新、服务创新能力。

排队系统用户提醒截图

财务处办理业务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