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获得2016年度“党建创新奖”三等奖
2017-02-22      

  2016年,在院党组和京区党委的领导下,青藏高原所党委在行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服务、支撑和保障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各党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到支部日常工作中,使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实现有机结合,取得了明显的实效。党建工作在京区党委2016年度京区党建工作交流会暨“党建创新奖”评选会上被评为三等奖。

  在新的一年里,青藏高原所党建工作将以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建创新的重要遵循,以驱动科技创新作为重要任务,以问题导向作为重要方法,以完善激励机制作为重要牵引,以创新载体作为重要手段,在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创新上积极探索、继续前进,全面提升研究所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新的更大动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