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总结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7-01-25      

  123日上午,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总结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青藏高原所北京部915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既是青藏高原所基层党组织年度工作的总结与考核,也是一次党建工作的一次相互交流与研讨。在京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青妇负责人、各基层组织书记、支委和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做2016年度工作总结

  首先,各个基层党组织书记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两学一做”情况以及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的情况。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代表所党委对支部工作给予了逐一点评,并对各支部2016年度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能够按照京区党委和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围绕科技创新中心任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弘扬了青藏精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使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动作用得以彰显,认真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的延伸。同时,他鼓励各基层党组织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要更加契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宗旨,继续强化坚持问题导向的途径,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代表所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逐一点评 

 

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作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会上,谢鹏云向与会代表做了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从“践行主体责任落实、责任主体率先垂范;坚持问题导向原则、聚焦科研管理难题;通过协作搭建平台、合力助推全面发展”等三个方面对2016年研究所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思考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改进措施进行了阐述。随后,他还对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的关于党委工作和行政分管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 

  最后,各位代表认真填写了“青藏高原所党委书记向党员代表现场述职考核评议表”,评议结果为95.6分。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