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管理与公共支撑党支部参观心理梦工厂
2017-01-25      

  近日,青藏高原所管理与公共支撑党支部党员在支部集体学习会后,来到了心理所心理梦工厂进行参观学习。 

  “心理梦工厂”科普基地是国内首个以心理健康传播为目的,集科普展览展示、科教活动、科技产品转化为一体的心理科学、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基地。通过梦工厂内的展品展示和专家的讲解,让大家集中了解了心理学知识,同时对如何促进心理健康、怎样进行生命教育、正确调节情绪的方法都收获颇丰。 

  管理与支撑部门人员长期处于繁杂的事件应对和高强度的管理信息处理状态下,通过在心理梦工厂的亲身参与和体验,让大家沟通了思想、放松了心情、开阔了视野。参加活动的党员都表示,积极应对自己的状态,主动进行调节,是保证自己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的有效途径。这也是青藏高原所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支部党员培训教育的又一次积极探索。 

管理与公共支撑党支部党员听专家讲解

专家认真进行解答

 

亲身体验感受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