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召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
2016-04-29      

       4月26日,青藏高原所组织召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在京的全体党员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平主持。

       会上,青藏高原所所长姚檀栋首先发表讲话,他谈到,通过学习党中央、中科院党组、京区党委有关文件以及“中科院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精神,他强烈意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意义重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每一位党员应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作为。

       会上,党委书记谢鹏云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计划以及研究所的具体实施方案。他讲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两学一做”基础是学,关键在做,要通过学习教育实现4个“进一步”、着力解决“5个问题”和做到“5个坚持”;要通过学习教育实现增强党性的自觉性;要通过学习教育使全所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得到新的锻炼,为推动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所长姚檀栋讲话

党委书记谢鹏云作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赵平主持会议

 启动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