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召开领导班子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1      

       12月30日下午,青藏高原所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北京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严枫到会指导,所领导班子成员姚檀栋、谢鹏云、范蔚茗、马耀明、赵平、朱立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鹏云主持。

       所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支部会议、个别谈话、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了科研人员、管理与公共支撑人员、科技支撑人员、离退休人员、研究生等对领导班子集体及其个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谈心,沟通了思想,统一了认识,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所党办将汇总后的意见原汁原味反馈给班子成员,在此基础上,所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上,谢鹏云首先介绍了京区党委2015年京区单位党委书记现场述职的有关情况,以及党委工作的简要总结;随后谢鹏云对照“三严三实”标准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姚檀栋所长、范蔚茗常务副所长、马耀明副所长、赵平副所长、朱立平副所长依次联系自己的工作情况、思想情况,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要求,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批评、自我批评;同时,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还针对会议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了反馈和答复。

       最后,谢鹏云在会议总结时谈到,青藏高原所各党支部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开好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此基础上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实效,建立了整改清单,明晰了立规执纪的方向,实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与推进和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的有机结合,并表示所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创新文化氛围率先垂范、谨言慎行,为研究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党委书记谢鹏云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

所长姚檀栋做个人对照检查

常务副所长范蔚茗做个人对照检查

副所长马耀明做个人对照检查

副所长赵平做个人对照检查

副所长朱立平做个人对照检查

北京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严枫谈参会感受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