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大人民医院王杉院长等一行来青藏高原所调研座谈
2015-06-09      

       6月3日下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长王杉、党委书记陈红、院长助理汤小东、院党办主任邵晓凤一行到青藏高原所调研座谈。青藏高原所所长姚檀栋院士、党委书记谢鹏云、所长助理徐柏青、所长助理安宝晟以及在京的野外台站站长等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姚檀栋所长首先对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杉院长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来访的目的。接下来,双方围绕高原职工健康服务、健康档案建立、健康教育讲座、高原健康网络构建、高原环境健康交叉研究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目标是建立长效健康服务机制,在保障高原一线人员健康的同时,推动交叉学科研究。

       调研期间,王杉院长一行还参观了相关院重点实验室。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现场

参观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