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藏自治区政府李秀珍副秘书长莅临拉萨部调研并看望高原一线人员
2014-01-06      

       2014年1月2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秀珍莅临拉萨部调研并看望高原一线人员,所长姚檀栋院士、副所长朱立平、所长助理安宝晟陪同调研。

       姚檀栋所长首先欢迎李秘书长在新年之际到拉萨部调研,并感谢西藏自治区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青藏高原所始终遵照中科院、西藏自治区领导部署,在快速提升青藏高原研究水平的同时,积极开展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特别是西藏集群的三个任务樟木滑坡治理、生态环境评估和农牧民增收取得了实质进展。他强调,青藏高原所已经引进了西藏本土科研人才到拉萨部工作,通过中科院这一平台,真正为地方培养出“靠得住、用得上、留的下”的高水平科技人才,推动科技服务西藏发展。

       李秀珍副秘书长对青藏高原所开展的科学研究和服务西藏地方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自治区领导一贯高度重视西藏科技工作,西藏社会发展离不开科技发展。青藏高原科学研究在广大科学家的努力下取得了重要进步,特别是青藏高原所为提升我国青藏高原研究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2012年,院区主要领导开展科技合作会谈并达成广泛共识,为进一步确保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她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青藏高原所发展,进一步推动青藏高原野外台站建设工作,为科技发展提供良好平台支撑。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西藏生态环境保护、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李秀珍副秘书长还亲切看望了在拉萨部工作的高原一线人员,鼓励大家立足高原、艰苦奋斗,切实把握好机遇,为西藏科技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李秀珍副秘书长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