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迅速传达中央文件,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2012-09-19      
2012年9月18日上午,我所在809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究所各部门、实验室及支部等负责人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谢鹏云、党办主任安宝晟出席会议,并就有关中央文件和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动员部署。

党委书记谢鹏云做重要讲话

党办、综合办主任安宝晟传达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谢鹏云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妥善处理部分群众抗议日本政府非法“购岛”游行问题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的紧急通知》(中办发电[2012] 21号)文件精神。他希望大家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求我所党办、各支部、研究生部、团委、研究生会等积极行动起来,迅速传达部署通知精神,把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他同时强调,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做好研究生和青年职工的思想工作;二是切实抓好野外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妥善应对和处理网络安全问题;四是积极有效的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最后,他号召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党办主任安宝晟还传达了9月17日召开的京区“国庆节和十八大”安全稳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两节及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按照院办公厅和北京分院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我所的安全稳定工作,为节日的到来和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