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民革领导视察纳木错站
2012-09-06      

2012年9月5日,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何丕洁一行二十多人,在我所徐柏青研究员的陪同下视察了纳木错站。

在纳木错站,台站人员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台站内观测场的各类环境观测项目和仪器,随后参观了台站的综合办公楼、会议室、温室大棚等基础设施。在纳木错站会议室,台站人员详细的介绍了台站的科学意义和研究目标,包括全球变暖对冰川、湖泊、生态的影响等最新科研成果,以及台站的平台作用(如科普和为地方服务等)。  

在参观台站和听取中,何丕洁副主席仔细询问了台站运行和台站职工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他充分肯定了纳木错站在艰苦的环境中坚持科研工作,在青藏高原环境变化研究中取得了成,建议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推动青藏高原科学研究的发展做出贡献。


台站人员介绍站内观测项目及仪器


在会议室汇报台站科研进展


与台站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