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组织青年员工参观雷锋事迹原创摄影作品展
2012-03-16      

为积极响应院京区党委发出的“学习雷锋精神 加强青年思想教育”的号召,落实研究所党委提出的“学雷锋,扬正气,促和谐”的相关部署和要求,2012年3月14日,青藏高原所团委与管理党支部联合组织我所青年员工30余人参观了《不朽的丰碑永远的榜样——雷锋事迹大型原创摄影作品展》。本次摄影展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展出,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等主办。

影展收录了雷锋同志人生不同阶段、经典事迹近300张照片,分别展示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全面地展示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雷锋同志的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体会,令人倍受感动和鼓舞,受益匪浅。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一定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乐于奉献,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感的科研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不断传承,永放光芒。

 

(所团委供稿)


与雷锋同志合影


演讲解说


认真学习并留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