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工作例会在我所召开
2011-12-23      

2011年12月20日下午在青藏高原研究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工作例会,来自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遥感所、大气所、地理与资源环境研究所、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等中心各所的中心管理员出席会议。我所副所长马耀明研究员、所长助理朱立平研究员、所级中心主任丁林研究员、副主任徐柏青研究员、科技处副处长戴英同志参加了中心工作例会。副所长马耀明研究员对中心各位管理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中心工作例会加强各所交流,互通有无,吸取各所先进经验。

会议就区域中心2013-2015年修缮购置专项规划调整及各所的经费额度分配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部署了区域及所级中心2011年工作总结编写提纲及提交时间;讨论了修缮购置专项、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仪器研制项目验收工作事宜。并初步拟定下次中心高层所领导工作例会时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