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研讨研究所“一三五”规划
2011-12-19      

为贯彻落实2011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在全所范围深入推进“一三五”规划的实施,继11月15日我所党政联席会议精神,2011年12月16日我所组织召开所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对研究所“一三五”规划进行研讨,会议由所长、所学术委员会主席姚檀栋院士主持。所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在所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研讨。

会议听取了我所凝练的三个重要突破和三个重点培育方向相关负责人就突破和培育方向的研究目标、研究总体思路和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的总体方案和已有基础和未来需求等方面的初步汇报。在听取了各方向的规划设想之后,与会的科学家结合研究所实际,就提出的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术委员会主席姚檀栋所长希望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明确研究所定位,凝练创新目标和发展方向,突出研究所核心竞争力,努力取得重大科技突破与原创性成果,走出自己的特色之路。并希望全所进一步统一思想、开阔眼界、振奋精神,为全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同时指出相关方向的规划还有待进一步深入细化,并在本月24日举行的所学术指导委员会上再汇报和研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