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研究所马海州所长一行访问拉萨部
2011-09-06      

2011年8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合作研究,更好地为西藏地方发展服务,青海盐湖研究所马海州所长一行专程到拉萨部访问。

访问期间,拉萨部副主任刘强向马海州所长及随行人员介绍了拉萨部的有关情况,青藏高原环境与过程、碰撞与隆升重点实验室人员分别向马所长一行介绍了实验室仪器和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就今后可能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马海州所长表示,希望依托我所拉萨部良好的科研平台,充分发挥拉萨部的地域优势,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吸引更多的人才参与到服务西藏地方发展的科研项目之中。这种所际之间的交流合作,不仅将推动双方基础科研成果的转化,还将推动西藏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参观实验室

参观拉萨部专家公寓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