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
2011-07-0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我所党委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7月7日,我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杨永平副所长主持,全所在京党员参加了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谢鹏云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所长姚檀栋院士和谢鹏云书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获奖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支部代表分别做了获奖感言。各位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结合最近学习胡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各自的工作实际,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我所的真挚情怀,博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在此前的红歌比赛过程中,研究所在京全体职工放弃了午休时间,精心排练了合唱《青藏高原》,以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以及对自身所从事的研究领域的无限深情,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青藏所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与较高的艺术水平。

此外,研究所党委还组织全体职工、学生参观了西藏和平解放六十周年成果展,在网站开办了党建专栏,为全体职工发放了《中共党史》第二卷等学习书籍,并以支部的形式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建党伟业》、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多种丰富多彩的形式,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历史、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发党员职工的激情与信心,围绕青藏高原科研事业,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党委委员杨永平副所长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谢鹏云为获奖个人代表颁奖

 

所长姚檀栋院士为科研支部颁奖

 

 

获奖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