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职工、学生参观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成就展
2011-07-04      

6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谢鹏云、副所长杨永平带领青藏高原研究所在京职工、学生到北京民族文化宫参观了西藏和平解放60年成就展览。

大家仔细观看了“前言”、“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大幅改善的人民生活”、“西藏的明天更加美好”、“结语”六大展区,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并通过生动新颖的多媒体手段了解了西藏自治区十二五规划等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从事青藏高原研究事业的工作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前夕参观这次展览,感觉意义非同一般。大家常年工作在西藏,对当地和谐稳定的环境、安居乐业的人民生活状态非常熟悉。展览中一幅幅熟悉的画面,让大家了解了西藏和平解放的过程,更加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和伟大,同时也深刻感受到所肩负的科研进步以及民族团结的历史重任。大家将继续发扬“立足高原,艰苦创业”的青藏精神,为更好地推动青藏高原科技发展、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认真聆听讲解
 

在“阿努一家的幸福生活场景”展区前和讲解员交流

通过多媒体了解西藏自治区十二五规划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