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2011年开放基金申请开始启动
2011-06-23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以青藏高原环境变化及其对全球变化的影响、响应与适应研究为核心,阐明青藏高原环境变化规律与机制,揭示青藏高原地表过程变化及其对东亚及周边其它地区的影响,评估青藏高原对季风系统、全球变暖和人类活动的响应,预测青藏高原未来环境与地表过程变化,为适应和改善青藏高原及东亚地区人类生存环境服务。

为了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实验室现每年设置若干开放课题,面向从事青藏高原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研究的科研人员。2010年本实验室开放课题共资助7项,其中一等3项,二等4项,都已于本年初开始启动,进展顺利。本年度开放研究课题自2011年6月20日起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2011年8月30日。请申请人员填写《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申请指南》和《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申请表》(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tel.itpcas.ac.cn/),纸质版一式四份,由相关单位和申请人签字盖章,于2011年8月31日之前寄至我室,请同时发送电子版至tel@itpcas.ac.cn。项目评审依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申请书将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后,确定资助与否。

欢迎国内外从事青藏高原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研究的科学工作者来室合作研究!

(TEL实验室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