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江桂斌院士一行来珠峰站考察交流
2011-06-14      

2011年5月29日,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江桂斌院士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珠穆朗玛大气与环境综合观测研究站进行考察交流。江院士详细询问了珠峰站目前的观测项目及其进展,并给予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同时他也询问了台站目前的工作人员组成及生活条件,对于大家在艰苦环境下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写下“天上仙境何处有,珠穆朗玛在人间”留言,勉励台站人员更好地工作。江院士同时希望今后与珠峰站加强合作,在青藏高原地区做更多的工作。临行前,江院士祝愿珠峰站的发展更上一层楼,祝愿站台工作人员顺心如意,平安健康。

珠峰站王忠彦助理接待了考察队一行,并协助在珠峰站安装了持久性有毒污染物(PTS)大气被动采样器。
   
 江桂斌院士为珠峰站留言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