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与奖励工作培训班顺利召开
2011-06-01      

2011年5月5日至6日,由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主办、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与奖励工作培训班”在武汉顺利召开,来自全院近100个院属单位的120多名科技成果与奖励管理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国家奖励办、国家知识产权局、湖北省科技厅、中科院武汉分院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班开班仪式由院计划财务局曹凝副局长主持,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孔令伟副所长致欢迎辞。曹凝副局长表示,积极梳理我院创新科技成果,组织申报国家科技奖等奖项历来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国家科技奖等奖项的组织申报过程不仅是对过去科研工作的一个系统总结,更对理清下一步科研工作计划具有重要的意义。会议邀请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张贵兴处长、国家知识产权局王双龙处长、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综合技术处郭晓勇副处长等分别就国家科技奖、中国专利奖及国防科技奖的组织申报工作做专门报告,院计财局知识产权处吕连清、刘继昱、甘泉分别就我院国家科技奖及院杰出成就奖推荐工作、国家科技奖填报要点、专家库建设和科技成果鉴定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时,为使参会代表充分交流,经验互享,培训班将参会代表分为基础组、生物资环组、高技术组,就我院国家科技奖、院杰出成就奖、中国专利奖的组织申报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选派代表在总结大会上发言,与全院科技成果与奖励工作者分享、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有力促进了我院国家科技奖、院杰出成就奖和中国专利奖等的组织申报工作,有力促进了各院属单位积极并及时梳理创新三期我院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为“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