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隆重召开2010-2011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表彰大会
2011-05-12      

5月5日上午,我所2010-2011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表彰大会在所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综合办主任安宝晟、研究生部主任吴薇、党务主管杨秀娟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林同志主持,30多名团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团委书记甄晓林同志介绍了“五四”评优工作情况,并对评选出的7名优秀团员和5名优秀团干部进行了简要介绍,宣布了表彰决定。表彰活动开始后,综合办安主任、研究生部吴老师和党委谢书记分别为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获奖代表李晓霞和李久乐分别进行了发言。李晓霞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继续努力,虚心学习,勇于探索和创新。李久乐对团委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一些建议,强调了作为团员积极主动的重要性。

最后党委谢书记对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做了重要发言。首先,他对获奖同学代表的发言发表了看法,强调竭诚为青年服务是团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其次,对团委、研究生部以及学生处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团委的工作要保持相对的对立性。最后,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青年人要有理想信念,要自尊自爱,将个人理想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对社会问题要有独立思考精神;作为未来的科学家,青年人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国家和社会有所贡献。

(青藏所团委)


颁奖大会现场


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谢书记对获奖人员提出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