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孟德利视察我所
2010-04-12      

2010年4月8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孟德利视察青藏所,西藏科技厅马胜杰厅长、科技厅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视察。姚檀栋所长、谢鹏云书记、杨永平副所长、马耀明副所长等接待了孟副主席一行。

视察期间,孟副主席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青藏高原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和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随后,孟副主席同大家进行了简短座谈,并对青藏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藏所的科研工作与西藏发展密切相关,研究所已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西藏地方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他希望,青藏所能够继续为西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藏所的各项建设工作,并亲切勉励广大青年人员积极投身到青藏高原研究事业中来,不断为西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参观实验室

 

座谈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