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三极环境计划(TPE)”联合主席会议在美国芝加哥举行
2010-01-27      

 为进一步推动“第三极环境计划(TPE)”的实施,TPE计划的三位联合主席:姚檀栋院士、美国Lonnie G. Thompson教授和德国Volker Mosbrugger教授,2010年1月20-22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了特别会议,商讨提名和组建TPE科学委员会事宜,并就关键科学问题、研究目标、方案和各国间的合作协议和任务进行了讨论。

会议确定了科学委员会的提名名单,通过了第一次Workshop的报告,通过了第一期News Letter的基本内容,确定了第二次Workshop在加德满都举行的时间,讨论了2月8日姚檀栋在UNESCO会议期间应该报告的事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