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特里布文大学常务副校长Tirth Raj Khaniya一行访问青藏高原所
2016-11-14      

  11月8日,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常务副校长Tirth Raj Khaniya教授一行五人应邀访问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同行访问人员包括Kedar Nath Ghimire教授、Lochan Prasad Devkota教授、 Binod Dawadi副教授及Bhola Prasad Dhakal先生。

  青藏高原所姚檀栋所长首先致辞,向来访专家一行表示欢迎。随后,Tirth Raj Khaniya常务副校长和姚檀栋所长分别介绍了双方代表。马耀明副所长详细介绍了青藏高原所的研究和发展情况,双方就第三极环境研究展开了热烈讨论。之后,来访专家一行与青藏高原所20余位尼泊尔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会谈,两名留学生代表发言介绍了大家在研究所的学习生活情况。

  会谈结束后,在青藏高原所国际合作处张凡处长、中科院加德满都科教中心刘晓波行政主管等陪同下,来访专家一行参观了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高寒生态学与生物多样性等三个重点实验室,丁林研究员、曲冬梅高工、袁艳丽助理研究员等分别就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此次访问增进了特里布文大学一行对青藏高原所的了解,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以及加德满都科教中心的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合影留念

姚檀栋所长致辞

马耀明副所长介绍情况

Tirth Raj Khaniya常务副校长讲话

参观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