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方新书记出席“推进‘一三五’规划实施过程中党组织作用”座谈会
2013-01-14      

1月11日,我院奥运科技园“推进‘一三五’规划实施过程中的党组织作用”座谈会在青藏高原研究所召开。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同志出席会议,青藏高原所所长姚檀栋院士及有关单位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青藏高原所、生物物理所、心理所、地理资源所、国家天文台、遗传发育所、微生物所、基因组所和遥感所的党委负责人分别联系各自工作实际,针对推进“一三五”规划实施过程中党组织如何发挥作用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从党的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方新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在党建工作中要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能够更加紧密的联系中国科学院实际深入思考,认真研究党委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以实际行动去推动“一三五”规划的实施,践行十八大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