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学术报告
碰撞与隆升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
2018-07-02      

  应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何建坤研究员的邀请,日本神户大学季颖锋副教授来我所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Subduction-related slab metamorphism and magmatism in the oceanic plates(大洋俯冲板块的相变行为和岩浆作用)

  报 告 人:季颖锋 副教授

  主 持 人:何建坤 研究员

  时    间:2018-7-4(星期三)上午10:30

  地    点:青藏所6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季颖锋,男,2000年6月获中国湖南大学学士,2009年获云南大学固体地球物理学硕士,2013年9月获日本神户大学地球科学理学博士,2013年12月至今在日本神户大学都市安全研究中心任副教授研究员。主要从事海洋俯冲带的地球物理学三维数值模拟研究。包括板块俯冲的脱水结构和孕震背景,区域俯冲带板块内部岩石相变的空间分布特性、地幔楔的蛇纹岩石化、构造慢地震和板块边界慢滑移等类震现象诱发机制的研究等。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JCR一区期刊论文8篇,包括地球物理学顶级期刊6篇:JGR 3篇, GRL 2篇和Scientific Reports 1篇。

  欢迎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