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青藏科考“任务一 专题三 地气相互作用及其气候效应” 科研助理招聘启事(已截止)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 字体:[ ]
  为落实《科技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精神,推进第二次青藏科考国家专项“任务一 专题三 地气相互作用及其气候效应”相关科考研究和任务办公室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人才派遣)1名
  二、岗位职责
  协助“地气相互作用及其气候效应”专题科考任务的野外观测试验和数据处理,协助任务办公室开展项目管理等事务,协助完成科考专题经费的预算审计、报销、经费使用管理等工作。 
  三、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大气科学、自然地理学科背景者优先。 
  2.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3. 工作经验不限。
  四、应聘材料及招聘程序 
  1. 应聘人员提供以下材料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2) 个人简历,包括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家庭状况、本人的技能和特长等;
  3)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4) 岗位认知材料;
  5) 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等。
  证书、证件等材料请提供原件扫描件。
  2. 材料提交要求
  请将所有材料制作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wqma@itpcas.ac.cn,并抄送hrd@itpcas.ac.cn。文档及邮件标题设置为“人才派遣-地气团队-人才派遣-提交日期(例20200909)—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 
  3.申请材料通过初审者将邮件或电话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材料恕不退回。 
  4.竞聘答辩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岗位待遇
  薪资待遇面谈,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和管理。
  六、联系方式 
  招聘部门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10-84097057 
  E-mail:wqma@itpcas.ac.cn 
  综合人事办联系人:吴老师 (人事)
  E-mail:hrd@itpcas.ac.cn  
  电话:010-84097173 
    
  本次招聘截止时间:2023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