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青藏高原所中层管理人员招聘启事(已截止)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 字体:[ ]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研究所内部公开招聘综合人事办公室主任和财务计划处处长各1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的原则,竞聘上岗、择优聘任。 

  二、岗位职责 

  岗位1:综合人事办公室主任1 

  1. 负责综合人事办公室的全面工作,负责建立健全职责范围内的各项管理制度并推进落实;负责处内队伍建设。 

  2. 负责研究所综合行政事务,协调与督办重要事项,做好文书档案管理、所务公开、信息宣传、科学传播以及公共事务管理等工作。 

  3. 负责人事人才与薪酬福利工作,完善部门与岗位规划管理,建立健全人才培养与激励机制,引进培养用好各类人才。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2:财务计划处处长1 

  1.负责财务计划处的全面工作。负责建立健全职责范围内的各项管理制度并推进落实;负责处内队伍建设。 

  2.负责财务规划、年度经费预决算和财务收支情况分析工作;负责日常财务管理与服务工作;负责财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住房公积金、工资发放等管理工作;保障资金安全。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 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3. 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4. 应在部门副职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三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5.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北京市户口;身体健康,适应在青藏高原地区工作。 

  (二)其他条件 

  人事管理部门正职一般应具有四年以上管理或两年以上人事管理工作经历。 

  财务管理部门正职一般应具有四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历。 

  从事人事工作的中层领导人员,必须为中共党员。 

  四、应聘材料及招聘程序 

  1.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岗位聘用审核表》(Word版); 

  2)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等。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1210日。 

  2. 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参加竞聘答辩。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材料恕不退回。竞聘人作应聘报告15分钟,答辩5分钟。 

  3. 通过竞聘答辩者按照《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办法》有关程序进行考察、公示和任命。 

  五、岗位待遇 

  岗位实行聘任制,纳入研究所事业编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中科院及研究所规定的其他福利待遇。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邮政编码:100101 

  网址:http://www.itpcas.ac.cn 

  联系人:阚老师  

  E-mailhrd@itpcas.ac.cn 

   话:010-84249472 

   真:010-8409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