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冰冻圈水文方向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 字体:[ ]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冰冻圈水文研究组,主要从事冰冻圈水文模拟和观测方面的工作。由于科研工作需要,课题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2 

  二、岗位职责 

  协助课题组长完成项目管理、财务报销等相关工作。 

  三、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地学相关专业者优先。 

  2.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年龄不超过45岁。 

  四、应聘材料及招聘程序 

  1.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岗位聘用审核表(人才派遣)》(Word电子版  

  2)岗位认知材料  

  3)本人简历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相关附件材料请提供原件扫描件。  

  报名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纸质材料请提交至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综合人事办。请将所有材料制作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hrd@itpcas.ac.cn  

  申请邮件的标题、附件材料压缩包的标题务必设置为“冰冻圈水文研究组”科研助理-提交日期(例20200909)—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  

  2. 研究所根据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初步审查,通过者另行通知面试工作安排。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材料恕不退回。  

  五、岗位待遇  

  薪资待遇面谈,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和管理。 

  六、联系方式 

  综合人事办联系人:吴老师  

    E-mailhrd@itpcas.ac.cn (收材料专用)  

    电话:010-84097173  

  课题组联系人:

    李秀萍(13810416920)Email: lixiuping@itpcas.ac.cn 

    王磊(010-84097107Email: wanglei@itpcas.ac.cn 

  纸质材料邮寄地址: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综合人事办 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