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地球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行政主管招聘启事(已截止)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 字体:[ ]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地球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中国科学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在国际科学前沿领域首批设立的卓越创新中心,依托单位是青藏高原研究所。中心目前正在全力推进深化改革工作,加快打造地球系统科学重大原始创新策源地,在解决区域可持续发展与构建宜居地球环境的基础科学问题中发挥核心作用,为全国地球科学的基础研究类科研院所的深化改革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根据中心发展需要,现拟招聘行政主管1名。本次招聘按照按需设岗、按岗聘用、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合同管理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一、招聘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办公室综合管理工作;  

  2.负责组织和协调中心会议工作;  

  3.负责中心内部和对外联络工作; 

  4.协助推动中心深化改革工作;  

  4.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务。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勤奋耐劳,能承担较高的工作强度; 

  2.获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地学或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对国内外青藏高原研究有一定了解,熟悉相关科研领域的研究情况;熟悉掌握各类办公软件的使用; 

  3.能够独立策划并组织实施相关会议活动;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能够熟练利用英语进行沟通与交流,应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具有国外留学或访问交流经历者优先; 

  5.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适应在青藏高原地区工作; 

  6.具备胜任岗位职责所需其他技能条件; 

  7.应聘者应在35周岁以下,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材料及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填写《青藏高原研究所管理及支撑人员岗位申请表》;

  ②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家庭状况等; 

  ③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④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⑤可体现个人工作能力及业务水平的材料(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证明材料); 

  请提交岗位聘用审核表签字版(word格式),并将所有材料制作成一个PDF文件。申请材料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青藏高原研究所综合人事办公室邮箱hrd@itpcas.ac.cn,并抄送卓越中心办公室邮箱cetes@itpcas.ac.cn。邮件标题设置为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岗位名称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0501 

  3.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参加竞聘答辩。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材料恕不退回。参加答辩的竞聘人作应聘报告,PPT报告10分钟,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岗位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工作设想等。 

  4.竞聘答辩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通过竞聘答辩者按照中科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相关程序进行公示和聘用。 

  四、岗位待遇 

  1.经试用期考察合格后纳入青藏高原研究所项目聘用岗位管理; 

  2.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相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五、联系方式 

  综合人事办公室阚老师(具体负责解答人事招聘相关政策) 

  电话:010-84249472 

  E-mail:hrd@itpcas.ac.cn 

  卓越中心办公室汪老师(具体负责解答中心业务工作事宜) 

  电话:010-84248491 

  E-mail:cetes@itpcas.ac.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3号楼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邮政编码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