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秘书处 项目专员招聘启事(已截止)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 字体:[ ]

  “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由相关国家科研机构和国际组织于2018114日在北京共同发起成立的综合性国际科技组织,其宗旨是:共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共同体,促进各国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聚焦“一带一路”区域共性挑战和重大需求,促进各国科技创新政策沟通和战略对接,共同组织实施重大科技合作计划;推动科研创新能力平台的相互开放合作和创新资源、数据的开放共享;开展和促进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共同提升科技创新能力。ANSO是具有法人资质的非政府、非盈利的国际社团组织。 

  ANSO秘书处挂靠在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负责联盟的日常管理和运行。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专员一人,负责协调秘书处与合作机构的运营管理,同时协助秘书综合与人事部开展组织建设工作。 

  一、 岗位职责 

  1. 策划推进及组织协调秘书处相关运营计划,制定运营相关的制度体系、业务流程; 

  2. 完善制度秘书处日常运行相关的制度建设; 

  3. 根据制度、流程,制定运营相关项目的实施细则,协调秘书处各部门配合执行;  

  4. 协助推动与地方及企业的交往合作;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 应聘条件 

  1. 硕士及以上学历,经管类专业优先;  

  2. 较强的统筹策划经营能力、分析研究解决问题能力; 

  3.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4. 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5. 具备良好的英文交流及写作能力; 

  6. 有留学、驻外经历或多企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7. 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三、应聘材料及招聘程序 

  1.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电子版申请材料:  

  1)填写《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岗位聘用审核表》Word版); 

  2)本人简历,包括学习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家庭状况等; 

  3)身份证* 

  4)学历学位证书* 

  5)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等。 

  *证书、证件等材料请提供原件扫描件。 

  申请材料并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 

  anso-public@anso.org.cn,并抄送人事部门邮箱hrd@itpcas.ac.cn。邮件标题设置为“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项目专员”。 

  2. 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2021215日。 

  3. 申请材料通过初审者将邮件或电话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材料恕不退回。竞聘人作应聘报告,PPT报告10分钟,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岗位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工作设想等。 

  4. 竞聘答辩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 通过竞聘答辩者按照中科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相关程序进行公示和聘用。 

  四、岗位待遇 

  1. 经试用期考察合格后纳入研究所在编岗位管理;  

  2. 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相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 阚老师(具体负责解答人事招聘相关政策)   电话:010- 84249472 

  秘书处 王老师(具体负责解答秘书处业务工作事宜) 电话:010-84249454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3号楼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邮政编码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