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 字体:[ ]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以下简称“青藏高原所”)是顺应地球系统科学发展潮流、支撑国家青藏高原研究而设立的研究机构,创建于2003年,实行“一所三部”的运行方式。研究所以“引领科学前沿、面向国家需求、服务区域发展”为宗旨,凝聚了一批扎根高原、研究高原的高水平科技人才,打造了较为完善的实验观测平台体系,产出了系列重大原创性成果,为实现创新跨越发展、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青藏高原所发展需求,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研究所鼎力协助入选者申请国家和中科院各类人才计划支持,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启动经费,具体标准将与入选者协商确定。

  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岗位设置: 

  研究所将结合 “一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和各科研团队人才队伍建设的实际需求,不定期更新岗位设置情况,并根据申请情况随时组织岗位评审答辩,入选者原则上聘为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

  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达到青藏高原所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优秀学术技术骨干水平,具有博士学位,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截止到2019年1月1日)。

  海外申请人应具有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连续不少于3年(含)的科研工作经历。海外申请人通过国家或单位派出赴海外学习工作的,申请人才项目时应妥善处理与原派出单位的各类关系。

  国内申请人应具有取得博士学位后在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不少于3年(含)的科研工作经历,或具有担任副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国内申请人应为院外单位人员或已履行不少于一个聘期合同的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

  应聘材料要求: 

  个人履历;《青藏高原所高层次优秀人才申请表》(附件);至少3位本领域有影响科学家的推荐信;五篇代表性学术论文以及论文引用情况;博士学位学历证明、工作证明、获奖证明、成果证明、专利证明等。

  以上材料除推荐信外,请按顺序做成pdf文档。

  联系人:综合人事办 王老师

  电话:010-84097105

  传真:010-84097079

  邮箱:HR2018@itpcas.ac.cn